結局は章

 
--
 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    --:-- | Top
 
26
 
- .-


ANO...我又折腾到这里来了(故意的= 。=
哈哈哈哈哈
以后也要多多指教拉XD





呃。
以上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    22:01 | Trackback : 0 | Comment : 13 | Top
Comment
2008.07.27 Sun 15:04  |  Roi #-
啊喂~欢迎扎根废柴= =+
啊哈哈哈哈~
偶最近是BLOG懈怠期~
下次我上BLOG就帮你更新链接哈(喂。。
  URL  Edit
2008.07.27 Sun 15:15  |  sa #-
阿土话说真得很久没更了哟(眯眼笑
  URL  Edit
2008.07.27 Sun 15:42  |  bu #-
哦 我来也
  URL  Edit
2008.07.27 Sun 15:49  |  sa #-
扑倒=3=

话说记得换链接哟(喂说那么多干嘛
  URL  Edit
2008.07.27 Sun 16:56  |  空 #-
便来串门啦XD
日文的确很Orz不过有人指导+经常操作的话会好很多~
  URL  Edit
2008.07.27 Sun 18:06  |  xo #-
你个死人~又到处跑
百度你不可以弃掉啊
  URL  Edit
2008.07.27 Sun 18:08  |  sa #-
不可以弃掉么...-A-
可是本来就是想弃掉的orz
尽量吧
  URL  Edit
2008.07.27 Sun 18:40  |  J #-
在豆瓣看到親的提問爬過來……希望自己沒理解錯 其實我也是廢柴2新手…… 鏈接リンクの設定 就可以了……話説不是已經做了麽 如果要加LOGO就用那個自定義插件……驗證碼的話 コメントの確認の設定 選 表示しない 就可以了^^ 親的頭像很萌XD
  URL  Edit
2008.07.27 Sun 19:23  |  sa #-
阿谢谢谢谢XD
嗯嗯后来有自己研究(喂哪你发帖干嘛
阿列头像么谢谢哟
  URL  Edit
2008.07.27 Sun 19:42  |  T #-
巧了,我刚去你这里,回去就看到你在我那里的脚印~
  URL  Edit
2008.07.27 Sun 23:37  |  阿工 #-
哦女儿。。摸头。我来了
  URL  Edit
2008.07.28 Mon 16:37  |  sa #-
TATAT

您慢走
  URL  Edit
2008.07.29 Tue 15:18  |  远 #-
呵呵,我来看看呢~

日文吗?完全文盲- -

  URL  Edit







(編集・削除用)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Trackback
http://werweiss250.blog105.fc2.com/tb.php/1-3c185c43
闷骚君

困扰君

Author:困扰君
birth 5.20(请送礼(滚
冷CP爱好者
死宅。腐。闷骚大叔。

本命 苍井优/Heath Ledger/Johny Depp/樱13/绿川幸/Freja Beha Erichsen/陈奕迅
CP爱 6927/ALL27/DH/拉神/霄晴/4827(萌!)/
萌 家教/执事/隐王/夏目(comic)/Project Runway/简.奥斯汀

Over

日志君
评论君
月份君
分类君
计数君
同盟君
留言君

链接君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QRコード
QRコード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